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昊机械河卵石制砂机开创了新的创业领域

国昊机械河卵石制砂机开创了新的创业领域

       随着政府刺激内需政策效应的逐渐呈现,以及国际形势的好转,在国家"十二五"规划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大方针下,引导尾矿制砂、人工制砂、机制砂代替天然砂石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因为这对保护环境、开发建设用地、充分利用废弃资源具有重大的战略性意义。
       也因此人工制砂和机制砂越来越受欢迎和关注,其中越来越的人开始把制砂的材料选择放在了河卵石上。河卵石制砂为制砂行业创造了一个新的领域,也为更多的创业者创造了机会。
       众所周知,河卵石是一种理想材料。因为不仅河卵石的品质坚硬,色泽鲜明古朴,而且还具有抗压、耐磨耐腐蚀的天然石特性,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绿色建筑材料。
       但是河卵石的坚硬品质也为制砂行业带来了麻烦,如何把如此理想的建筑材料得到充分利用就成了一个难题。多年来潜于研究和生产的国昊机械自从有了河卵石制砂机就把问题给迎刃解决了。
       国昊机械所生产的河卵石制砂机有一下特点:1.结构简单合理、自击式破碎,超低的使用费用;2.独特的轴承安装与先进的主轴设计,使本机具有重负荷和高速旋转的特点。3.具有细碎、粗磨功能;4.可靠性高、严密的安全保障装置,保证设备及人身安全;5.运转平稳、工作噪声小、高效节能、破碎效率高;6.受物料水分含量的影响小,含水量可达8% 左右;7.易损件损耗低,所有易损件均采用国内外优质的耐磨材料,使用寿命长。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8.涡流腔内部气流自循环,粉尘污染小。9.叶轮及涡动破碎腔内的物料自衬大幅度减少磨损件费用和维修工作量。生产过程中,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10.安装方式多样,可移动式安装。11.产品呈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小。可做石料整形机。
       河卵石制砂机如此优良的特性让许多创业者闻风而来,投资河卵石制砂行业俨然已成了一种趋势。
       河卵石制砂机为制砂行业带来了变革和福音,为创业者们提供了良好的创业项目。不仅实现了河卵石的自身价值,还为我们的环境建设作出了贡献。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型环保机械设备厂致力于生产各种砂石生产线。客户的利益始终是我们首先考虑的,我们口号是“精心、细致、和谐”,从售前的咨询、热心服务到售中的推介产品,我们都要求精心的对待每一个客户,工作要细致,与客户的关系要和谐。强大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技术维修、不定期回访,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快捷到位的售后服务,每一环节都做了精心安排,解决了客户一系列的后顾之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绿色环保,国昊机械选矿设备更加专注

盛夏为砂石生产线降温,国昊机械有妙招

人工机制砂受欢迎 国昊机械制砂机设备显实力

城中村改造如火如荼,制砂生成线前景大好

国昊机械认为河卵石制砂机设备将会成来未来的投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