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明德推出五轴或五轴以上数控系统

科明德推出五轴或五轴以上数控系统

       主要功能:
       1)  测量功能
       五轴机床含两个摆动/旋转轴,两个轴的转动中心点坐标及与三个直线轴间的夹角统必须精确获取。通过测量自动计算出这些数据。
       2)  刀具中心点控制功能(RCTP)
       五轴加工中心所用的程序由CAD/CAM软件产生,大多数系统的程序是基于刀具中心点编写的程序。但当换刀时中心点位置变了,就要重       新生成程序,非常不方便。而基于刀尖中心点编程,即物体表面3D位置(X, Y, Z)和该点的刀尖方向(A, B)的编程就仅与被加工的物体几何尺寸有关,而与刀具长度和机床结构没有关系。RCTP功能就是把基于物体表面3D位置(X, Y, Z)和该点的刀尖方向(A, B)的程序自动分解成各个轴的运动。
       3)  该系统可以适合工作台上带有两个旋转轴,或加工刀具上(主轴)带两个摆动轴,或工作台上带有一个旋转轴,而加工刀具上(主轴)带一个摆动轴结构形式的五轴机床。
       4)  3D刀具补偿功能保证在加工过程中换刀时软件自动计算补偿刀具半经变化带来的轨迹位置变化。该功能避免了换不同半径的刀具时要重新生成加工程序。
       5)  倾斜轴功能保证了机床的X,Y和Z轴间可以是任意角度,而该功能自动换算出编程时相互垂直的X,Y和Z轴。还可以克服X,Y和Z空装配误差,起到软件补偿功能。
       6)  龙门轴下沉补偿功能。
       7)空间干涉可设预读命令行数;空间运动命令示教编程。
       是五轴加工中心和各种多通道专用机床的理想数控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可定制型三相混合式步进

松下(Panasonic) 全系列交流伺服

英国TRIO MC302X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EURO205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MC206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