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缤纷工业,炫彩一夏——话色彩,拿大礼,菲尼克斯电气开启官方微博活动

缤纷工业,炫彩一夏——话色彩,拿大礼,菲尼克斯电气开启官方微博活动

缤纷工业,炫彩一夏——话色彩,拿大礼

活动介绍
      菲尼克斯电气相信,工业因关爱生命而大放异彩。菲尼克斯电气用触手可及的未来做脚踏实地的事业,让工业不再冰冷,让自然绽放光彩,让人们倍感关爱,与工业相关行业一起,用爱和智慧,连接工业与生活,让工业绽放色彩,这就是菲尼克斯电气——缤纷工业。
      当工业遇到红色,迸发炽烈的激情;
      当工业遇到橙色,映照温暖与希望;
      当工业遇到黄色,释放愉悦的能量;
      当工业遇到绿色,绽放旺盛的生命;
      当工业遇到青色,传递坚定的信念;
      当工业遇到蓝色,激发博大的智慧;
      当工业遇到紫色,共享尊崇与荣耀;
      当工业遇到色彩,缤纷工业夺目绽放!
      当你遇到色彩,你想说什么?是否有独特的认识?是否有深刻的画面从脑海飘过?是否有有趣的经历?那就赶快关注菲尼克斯电气官方微博,参与菲尼克斯电气“缤纷工业,炫彩一夏——话色彩,拿大礼”活动吧!吧!

活动规则

       ? 说一说

      “你最喜爱什么颜色?为什么?”   “你的梦想是什么颜色的?”    “对于色彩,你有哪些独特的认识?”   “你和色彩有什么故事?”……

        给我们一段话,听听你与色彩的故事!请关注8月6日-31日期间,将你想说的@,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礼品,每周送出10份礼品。

     ? 晒一晒

    “是否有你最爱的色彩的照片?”  “是否有哪张照片记录里你关于色彩的心情?”……

     给我们一张照片,看看你与色彩的故事!请关注8月6日-31日期间,将你的照片@,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为您准备的礼品,每周送出10份礼品。

 

    ? 活动期间,我们还会随时随机送出以下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