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下半年将投巨资开发交流接触器高端市场-陆成工控电气

2012下半年将投巨资开发交流接触器高端市场-陆成工控电气

——— 交流接触器将投放高端市场

       2012年下半年公司将以GMC系列交流接触器 CJX2交流接触器 CJT1交流接触器 3TF系列交流接触器向高端市场供应,主要是面向高端客户做一些低价,高质的产品。     
       电力接触器作为低压电器中一个最为重要的产品,其发展一直得到众多公司的青睐。从推出的新产品来看,可谓竞争激烈。GMC交流接触器新一代接触器器不仅其整体性能与主要技术指标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而且提高的技术性能指标更突出了实用性。
       大电流整体式结构成为新一代接触器大等级规格的一个发展主流。
       新一代接触器仅每个规格产品的体积在进一步减小,而且整个系列的规格数量也在减少。新一代接触器中触头灭弧系统大多采用单断点结构。许多新一代接触器器的内外部附件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既方便于标准化装配生产,又能方便于拆装更换和维护。新一代接触器中电子控制器均具备了强大功能。所有新一代产品均配有通信接口,可与主要工业现场总线系统部分新一代接触器内部采用内部总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防水插头的IP等级的辨别

2013年CJX2交流接触器将突破500万大关

交流接触器的线圈电压简析

DZ20塑壳断路器附件的分类与作用

奇胜工业防水插头插座的具体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