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鹰峰在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上喜获两项大奖

热烈祝贺鹰峰在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上喜获两项大奖

       7月6日晚,深圳市麒麟山庄可谓是高朋满座,来自全国数百家变频器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家们聚在了一起,参与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颁奖晚宴,鹰峰科技作为本次的赞助商,共同见证了中国变频器行业的这一盛会。
     《变频器世界》联合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及业内网友发起了以下评选活动。经过业内网友的投票和专家的打分评选,最终评选出“2011~2012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际品牌”、“2011~2012年度中国低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国产品牌”、“2011~2012年度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十大品牌”、“2011~2012年度中国EMC十大品牌”、“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潜力奖”、“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成长性奖”、“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新锐奖”、“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最佳器件供应商”、“2011~2012中国变频器产业十五年(1997~2012)影响力人物”等多项大奖。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经过专家组的评选和行业网友的投票最终获得“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最佳器件供应商”“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奖”两个大奖,鹰峰科技奖项的获得和鹰峰科技的努力分不开,从2003年专注做变频器周边的制动电阻、制动单元开始,到2004年电抗器量产,再到后来的叠层母线至今年水冷板和电容器的量产,鹰峰科技在用优质的元器件为国家的变频节能做自己的贡献。也努力的为实现“all for you,all for inverter”的产品理念。
       鹰峰电子科技正式成立九年了,从诞生伊始,就陪伴中国变频器产业的成长。九年来,中国变频器产业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外资品牌越来越多,应用的行业越来越广泛,国产品牌更是经历了翻天覆地地变化,在竞争激烈的低压变频器市场,已有国产品牌挤入了前十的行列。在这些排名前十的企业里,不乏鹰峰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深深的感到荣幸,能为变频器事业、为国家的节能减排做出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