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hina ACHEMA 2012 国际展览会呈现现场通信休息室

PI-China ACHEMA 2012 国际展览会呈现现场通信休息室

       FDT组织、现场总线基金会(FF)、HART通信基金会、PI国际组织(PROFIBUS & PROFINET)和OPC基金会宣布计划共同赞助2012年6月18-22日德国法兰克福ACHEMA年度第2个现场通信休息室,休息室内这些组织将在一个公共的区域内分别展示他们的过程自动化通信技术。休息室还将展示全球领先供应商的特色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您也可以与现场的专家讨论有关提高资产管理、降低运行成本和减少工厂停机时间等各种不同现场通信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
       现场通信休息室的想法来自于为参观者提供一个单独展示区域,供其了解、学习、对比和实现最新现场通信技术,并在此与他们讨论如何能够利用强大的技术成果快速改进公司的盈利能力。休息室联合展示的概念是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的需求将现场总线集成在他们自身的设备中。
ACHEMA 2012
       ACHEMA是过程工业的全球论坛,将会展示引领潮流的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技术。第30届的ACHEMA将再一次成为相关行业决策者和专家聚焦的国际会议。
       更多细节请访问:www.achema.d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