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hina 领先的现场通信组织公布了2012国际贸易展现场通信休息室

PI-China 领先的现场通信组织公布了2012国际贸易展现场通信休息室

        2012年2月16日德国的卡尔斯鲁厄:FDI组织,现场总线基金会,HART通信基金会,PI国际组织和最新的参与者OPC基金会宣布计划共同赞助第二届现场通信休息室展览区,在世界二大自动化展览汉诺威(4月23-27日德国汉诺威)和ACHEMA2012(6月18-22日德国法兰克福)。休息室里,这些组织将在公共展示区展示他们各自在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通信技术。该休息室另一个特色活动是论坛演讲,工业领域专家将会介绍一系列30分钟的技术性和普及性技术主题,涉及改进资产管理,降低运营成本和减少工厂停机时间的通信和集成技术主题。
        支持现场通信休息室的想法是为参观者提供单独的展区了解和体验最新的现场通信技术,讨论怎样使用它们才可获得最大的利益从而快速改进公司的盈利能力。休息室结合了展示概念,采用这种方式与经常集成现场通信技术在其自身设备中的用户更好的结盟。展会参观者可在一个集中的区域讨论和对比这些领先的自动化通信协议——关于他们的优势,应用,集成技术以及它们在一起如何工作。
        现场通信休息室为参观者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使其能直接看到相关会员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大部分自动化公司将展示他们各自实际的通信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现场设备,通信/组态解决方案。控制/资产管理应用,无线技术和协议集成产品。所有公司提供的产品/服务真正的展示了其价值定位和实际解决方案的优势,我们保证参观者来到现场通信休息室将不会失望而归。
        现场通信休息室位于汉诺威展览馆9号馆—D05展位,ACHEMA展览11层经过B29的夹层中(Zwischengeschoss 11.via B29)。论坛演讲日程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eldcommunicationlounge.com.
汉诺威展览馆2012——技术推进进步
        第8届一流贸易展览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参观者,2012年汉诺威展览馆将再次验证其独一无二的全球地位,仍旧没有可作为工业技术展览竞争者可以匹敌,在此将有更多的世界第一次展示和更多集成解决方案。详细信息请访问:www.hannovermesse.com
ACHEMA 2012
        ACHEMA是过程工业的世界论坛,化学工程,环境保护和生物学顶尖的技术会议。第30届ACHEMA将再次成为所有相关工业决策人和专家的顶尖国际会议。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hema.d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