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智能平台荣获PI国际组织授予的第500个PROFINET认证

GE智能平台荣获PI国际组织授予的第500个PROFINET认证

       为了增加应用运行时间,VersaMAX PROFINET IO扫描器支持冗余供电
       2011年11月CHARLOTTESVILLE, VA 23.——GE智能平台宣布其公司在当天德国纽伦堡SPS/IPC/Drives展会发布会上荣获PI国际组织授予的第500个PROFINET认证,该认证产品为VersaMAX PROFINET IO扫描器。Marcel van Helten先生,GE智能平台德国总经理和CCS产品经理说:“正因与PI国际组织协作,我们提高了我们的灵活性,组态选项和应用可用性从而满足了我们承诺的开放标准。”
       PI国际组织主席Fretiag指出,为保证质量PROFINET设备认证是强制性的。其高品质标准,使应用用户能够充分信赖设备一致性认证的互操作性。现在我们已经对PROFINET产品认证测试进行了巨大的提升,我们很欣慰在PROFINET环境中GE智能平台的全球承诺。
       PROFINET可用于高性能PACSystems控制器和VersaMACI/O系列产品。
       使用PROFINET与PACSystem结合,GE提供所有无需复杂的以太网系统优势。最新设计的PROFINET VersaMAXI/O节点带有冗余供电选项,支持高可用性体系结构。
       基于名称的组态能在短短几分钟内提供解决方案。带可选铜缆或光纤电缆型内置交换机直接连接意味着无需额外硬件连接,允许I/O节点间的远距离和增强了可用性。环形拓扑中MRP(介质冗余协议)的采用允许客户获取维护时离线节点而无需关闭应用程序。如果发生断路,系统将在一毫秒内重新询问数据流无需中断I/O。
       Van Helten:“ PACSystem因其提供杰出的高可用性而众所周知,PROFINET的扩展显著增加其性能。”
       更多信息:www.ge-ip.com/profi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