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NET继续扩展其领先地位

PROFINET继续扩展其领先地位

       2011年11月23日纽伦堡:PROFINET是不可缺少的自动化创新产品。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和用户选择工业以太网系统的领导者。今天,无其他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像PROFIENT一样支持众多制造商。已超过150个制造商在他们的设备中使用了无可比拟的PROFINET。对于用户,这意味着他们的应用将有更大范围的产品可供选择,确保信赖一个开放、具备未来保证的标准。
       当然,这个趋势也反映在设备销售的数量上。根据PI国际组织的报告PROFINET具有强劲的增长态势,根据当前显示的节点数推测今年年底PROFINET设备的安装将超过400万。PI国际组织主席Fretiag先生非常有信心2014年将超过1千万。“在世界领先的工业公司中PROFINET已经享有多年一流声誉。即使工业通信标准的选择取决于长期展望,选择PROFINET也是未来的决定。大量的制造商和产品保证了长期投资保护。2014年PROFINET设备的使用数量将会大幅度增加超过1000万。”
       PI国际组织也公布了PROFIBUS的市场增长量,2011年底将有超过4千万PROFIBUS设备安装在全世界的工业工厂中。该数据显示了用户对PROFIBUS一如既往的信任。
       PI国际网络致力于PROFIBUS和PROFINET的成功。作为各大洲的代表,在工业通信领域PI国际组织是世界上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组织,27个区域性组织,43个资格中心,23个培训中心,10个认证测试实验室和超过1400个会员单位应用他们的经验和及技术在PI技术中。Fretiag谈到,“我们的网络给予我们遍布世界各地会员公司决定性的竞争优势。在此,我们有始终如一和明确的目标:用最好的解决方案支持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