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州仪器集成PROFIBUS 和PROFINET

德州仪器集成PROFIBUS 和PROFINET

       2011年11月23日纽伦堡:德州仪器一直支持PI技术集成在各种工业使用的处理器中。在可用的新AM335x处理器家族中,在硬件级集成PROFINET现在也是可能的。这将会增强自动化设备在通信和应用方面的性能,从而降低PROFINET集成的作用。
       高性能IRT2-port交换机能够实现基于集成的“可编程实时单元(PRU)”。PRU通信预处理意味着可应用更大的处理能力。基于ARM处理器的高性能能处理复杂的应用和同步通信,这样能够节约PROFINET集成成本。
       已建立和证实的西门子PROFINET软件堆常用于集成PROFINET功能。因此,设备制造商能够容易的访问大量的可用PROFINET功能。
Statements of the Speakers
发言人的声明


      “支持PROFIBUS解决方案自一年前就引入我们的AM1810微处理器中,在新AM335x ARM-Cortex A8微处理器中集成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德州仪器也正在扩大其在工业自动化市场中的投资。” 


      “多年来,PROFINET设备制造商都依赖于西门子的经验和技术。与我们的ASICs比较,西门子的软件和开发包支持PROFINET设备的研发,并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由于长期参与PI国际组织的标准化委员会,西门子除获得了全面的PROFINET专业技术,在研发我们产品的同时也取得了创新的技术项目,例如与德州仪器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