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典HMS成为PI-China会员单位

瑞典HMS成为PI-China会员单位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产品将您的设备或系统接入Profibus或Profinet。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自动化设备嵌入式网络技术的领先独立供应商。HMS开发并制造联接自动化设备和系统到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开发和生产均在其位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的总部进行。其Anybus系列产品支持所有主流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提供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将自动化设备接入任何主流工业网络,实现不同网络间互联。
HMS产品:
嵌入式产品:
       将Anybus模块嵌入您的设备,即可访问Profibus或Profinet。
       不论您生产的是机器人、驱动器、称重设备,条形码扫描器还是其它工业设备,Anybus模块都将无缝地集成到您的设备中,让您可以与工业网络相联接,选择Anybus嵌入式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对于尺寸、物理接口、性能、功耗、可互换性等等的需求。
网关产品:
       HMS的网关产品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Anybus Communicator网关,另一类是Anybus X-Gateway网关。
       使用HMS的网关产品,可以将您具有串行接口的设备接入PROFIBUS或PROFINET。与此同时,HMS的网关产品还可满足您将PROFIBUS或PROFINET与其他工业网络互联的要求。
HMS相关新闻:
1、HMS第二百万个Anybus模块交付给阿特拉斯?科普柯(2012-06-21)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已交付第两百万个Anybus 模块。该产品已被运至瑞典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工具集团,以将其控制系统连接至EtherNet/IP中。


       2012年初,第两百万个Anybus模块已在HMS位于瑞典哈尔姆斯塔德的生产工厂下线。此模块是EtherNet / IP接口的Anybus CompactComTM。它现已嵌入阿特拉斯?科普柯最先进的工业拧紧器控制系统Power Focus 4000中。
      “在HMS,我们非常自豪地迈入这一重要里程碑,振奋人心的是我们第两百万个模块已交付于早期就与我们合作的一家进步领先的工业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HMS全球销售总监Niclas Johansson说。
      “这一里程碑证实了我们作为工业通讯产品顶尖供应商的地位,我们将继续投放Anybus产品,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
阿特拉斯?科普柯——始于20世纪90年代的Anybus用户
       阿特拉斯? 科普柯是Anybus概念早期采用者,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使用该技术。Anybus为阿特拉斯?科普柯电动工具提供所有主要工业网络的连接。由于Anybus模块的可互换性,它可以简单地切换到其它模块以连接其它网络,无需更改任何硬件或软件。
       阿特拉斯?科普柯汽车市场副总裁KarlJohan B?rjeson说:“为了不断给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我们需要一直处于技术最前沿。通过使用Anybus,我们可以将我们的产品连接至任何工业网络,确保它们始终紧随最新网络技术。Anybus意味着我们可以专注于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而非紧跟所有工业网络。”
Anybus的故事
       第一个Anybus模块诞生于1994年。当时,它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进步,用户可以通过该技术接入所有迅速发展的现场总线网络。18年后的今天,Anybus模块被世界各地数百万工业设备所采用,并使它们与工业联接最新进展保持同步。
       其通讯模块可嵌入客户产品中,或作为工业设备和网络之间独立的“翻译器”。
图解:
       HMS全球销售总监Niclas Johansson授予阿特拉斯?科普柯工具集团市场副总裁KarlJohan B?rjeson第两百万个Anybus模块荣誉奖。
2、针对PROFINET IRT的Anybus-S模块现在支持PROFIenergy (2012-05-29)
根据自动化工业的绿色自动化倡议, 即PROFIenergy, 针对PROFINET IRT的Anybus-S模块经过了一致性测试。
       PROFIenergy是工业设备节能的标准。例如, 它具体说明了空闲和意外暂停情况下应该如何关闭设备。
集成的行规服务处理PROFIenergy指令和参数并提供用于自动化设备电子器件的标准硬件和软件接口。行规服务内置软件的这种新功能可从3.20版本软件获得。


3、令升级到Profinet更简单!
       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现在发布了一系列新的能够实现几种工业网络和PROFINET IRT 之间通信的Anybus X-Gateway网关。这些网关能够联接PROFIBUS和CANopen到PROFINET IRT光纤,以及联接ControlNet,Ethernet/IP与DeviceNet到PROFINET IRT铜缆。


       许多工业公司现今都在引入如PROFINET等的工业以太网。但是,现存的子系统与机器装置通常已经具有网络接口但需要集成到新的网络中,HMS的Anybus X-Gateway网关产品就提供了将现存子系统联接到PROFINET的简单方法。
新颖在何处?
       Anybus X-Gateway长期以来能够将PROFINET联接到多种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HMS现在将联接扩展到支持PROFINET IRT(等时同步),无论是铜缆还是光纤。针对铜缆的新网络是ControlNet,EtherNet/IP与DeviceNet,而针对光纤的新网络是PROFIBUS和CANopen。
令PROFINET升级成为可能
      “PROFINET IRT被许多大型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所应用,最典型的就是AIDA组织,并且也是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工业以太网之一,”HMS产品经理Niklas Selander说。
      “通过使用Anybus X-gateway,用户能够维护现存设备和简单联接设备到PROFINET IRT。这最大限度的利用了他们对当前机器的投资并且加速了向PROFINET的转移。机器制造商将受益,因为他们无需自己开发该联接而仅仅是使用一个Anybus X-gateway将他们的机器联接到PROFINET IRT。”
它是如何工作的?
       新的Anybus X-gateway网关复制了任意工业网络与PROFINET IRT之间的I/O数据。网关的设置,例如I/O大小是通过一个基于Windows终端接口来配置的,这意味着无需编程。
       X-gateway的PROFINET接口就如PROFINET IRT网络端的I/O设备并且支持输入和输出数据均高达220字节的I/O。网关的波特率是100Mbit/秒(全双工)且使用两个RJ45连接件(铜缆)或两个SC-RJ连接件(光纤),允许线型或者环型拓扑。
       集成的二端口IRT交换机是另一个非常有价值的部件,因为它免除了昂贵的外部交换机的需求。
三、HMS相关活动
       HMS参加了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分别于2012年4月6日在北京、4月25日在重庆与6月26日在深圳举办的研讨会技术推广活动。
       各研讨会分别以“分享总线技术,服务于数字化电厂建设”、 “PROFIBUS & PROFINET技术助力重庆工业发展”、 “推动传统产业转型,促进地区经济发展—PROFINET”为主题,HMS与国内业界专家一同分享了PROFIBUS & PROFINET总线技术的相关话题,并与用户面对面交流、沟通,进一步拉近了制造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使现场总线技术的优势得到充分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