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BUS & PROFINET技术助力重庆工业发展

PROFIBUS & PROFINET技术助力重庆工业发展

——— ——PI-China中国路演活动在渝成功举办
       业中的自动化排水系统、冶金行业中的大型原料场控制系统、电力行业中的瓦斯发电、汽车行业中的机器人生产线,更特别的是PROFINET技术在舞台控制、主题游乐园,甚至是奥运会点火、上海世博会“城市之窗”的控制也都运用了PROFINET技术,充分体现了PROFINET技术运用的可靠性和广泛性。
       为便于听众们更加直观地接触PROFIBUS & PROFINET技术解决方案,瑞典HMS公司、沈阳中科博微、北京叠文科技、苏州美名、天津万可等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会员单位还将其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带到现场与代表们分享。
       本次研讨会共吸引了来自自动化控制领域近130名专家、技术人员到场,通过主题演讲和各公司的设备展示,专业听众与到场演讲专家和各公司技术人员充分沟通、交流,了解了先进的工业以太网标准PROFINET技术,并且深入认识了广泛应用的PROFIBUS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