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PI国际免费提供PROFINET工具

PI国际免费提供PROFINET工具

       2010年11月,为了更好的支持PROFINET IO在产品中的集成应用, PI国际协会向它的会员提供了一系列免费工具下载:http://www.profibus.com/downloads/software-and-tools/. 除了目前现有的多种技术支持,这是PI国际对供应商提供的又一个重大技术支持。
       在将PROFINET技术集成进设备时以不同的方式运用到了GSD检测器、Wireshark和PROFINET测试器这些工具。例如,采用GSD检测器可用来创建符合规范的PROFINET GSD并验证现有的GSD是否符合标准;Wireshark作为众所周知的以太网协议分析器 ,可以简单方式显示PROFINET报文以快速跟踪误码;PROFINET测试器支持符合规范的PROFINET接口研发,并且也非常适合为强制性FROFINET设备认证作准备。
       PI国际对那些感兴趣和喜爱PROFIBUS & PROFINET技术的制造商和用户提供巨大的支持。比如提供上述工具及多种技术支持(如软件栈、ASICs、即插即用的硬件模块和电路板、带集成通信栈的PC卡和定制服务),以及针对特定的目标听众定期举办技术研讨会等等,具体信息可登陆www.profine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