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2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2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2年7月3-6日“2012上海国际机器人展”在上海成功举办。展会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N5两个展馆,展出面积达到20000 M2。到场参展人数有3万多人。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亮相国际机器人展。本次展会展出的作品有:重型移栽机、高温冲床上下料机械手、轻型快速移栽机,装配机械手等。吸引了不少观众,受到了很多参观者的青睐。
       参展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和服务型机器人两大类,涵盖机器人产业的众多领域: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机械臂或多自由度机器人,如用于焊接、涂装、上下料搬运作业机器人;用于非制造业并服务于人类的各种智能机器人,如家庭服务机器人、排爆机器人、教育娱乐型机器人、军用机器人、农业机器人,以及各类伺服系统、控制系统、软件等。
       我国机器人的研究与开发始于上世纪70年代,进入21世纪后,机器人产业稳步发展,尤其是在2009年之后,我国机器人市场进入蓬勃发展期,机器人产业逐步向纵深、规模化发展。机器人产业将是后工业化时代的生力军,无论是在传统产业还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机器人都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器人产业正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期。
       上海国际机器人展的举办,旨在引入世界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与高端成果,促进中国机器人产业厂商开拓国内外机器人市场,企业可藉此机会全面接触国际知名机器人企业,提升全球视野,展开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国际合作。同时,最大范围对接中国巨大的需方市场,把握行销贸易商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BAHR 齿轮齿条定位系统

德国BAHR 防爆定位系统

德国BAHR 同步带定位系统

上海众拓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海众拓 码垛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