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电器出展2012上海PROPAK展后新闻

松下电器出展2012上海PROPAK展后新闻

 

       2012年7月18日-2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食品机械设备展览会已圆满落幕。通过3天的展览,松下电器展位吸引了超过千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深受现场观众的好评。
       松下电器控制机器营业本部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阵容,能够为包装业界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和亚洲经济崛起、机器人高速发展的 今天,企业对包装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的上升。松下电器控制营业本部秉承了松下悠久的历史、先进的技术、高端的品质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包装业界留下了良好的 口碑,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产品深受业界买家的爱戴与好评。在本次展会上出展的产品包括了:可编程控制器、可编程智能操作面板、变频器、图像处理装置、激光打标机、光电传感器和色标传感器。
       感谢各位专业观众对松下电器产品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期待着来年与您再相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