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众拓将亮相第六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上海众拓将亮相第六届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 展览会将在8月22日举办

       AHTE2012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将于8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装配的研发及应用领域,拥有一批有着多年工业自动化非标设备设计经验和多年实际工厂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开发人才。依托德国BAHR公司优质的直线导轨产品和先进技术,公司产品及服务涉及:机床上下料机器人,码垛、搬运机器人,检测机器人,光伏行业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烟草机械机器人,医疗设备机器人,汽车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实现工厂自动化最佳合作伙伴,被评为“上海最具创新力技术型企业”,更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设计、完善的服务成为国内机器人行业、工厂自动化行业的标志性企业。
       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展台位于:E2-B15。本次展会将展出各类工业装配设备。欢迎广大观众前来参观,咨询。
       AHTE2012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是世界领先的装配和自动化供应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的最佳舞台。在AHTE2012寻找新产品、技术和理念。包括如何精益生产、控制成本、提高生产率和过程控制。AHTE2012以装配、装配机器人、输送、连接、传动、监控、测试、集成系统、系统结构、拆分技术及微技术等一系列最新技术发展为特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BAHR 齿轮齿条定位系统

德国BAHR 防爆定位系统

德国BAHR 同步带定位系统

上海众拓 机床上下料机器人

上海众拓 码垛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