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首个软开关全桥IGBT项目进展顺利

国内首个软开关全桥IGBT项目进展顺利

2012/8/7 16:40:03

       近日,国内首个软开关全桥IGBT项目进展顺利,产品将出口智利、巴西等10余个国家。该项目是由山东华奥电气有限公司投产承建的。

       该公司是临南镇引进温州籍济南客商投资5000万元建设的电焊机制造项目,2011年9月开工建设,并于近日建成投产。

       该公司成功研发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专利的ZX7-2000A技术,主要生产NBC系列逆变式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ZX7系列逆变式直流电弧焊机等,产品大部分出口,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3000万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