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泰克推出CONTEC RS-232C-无线LAN转换器

康泰克推出CONTEC RS-232C-无线LAN转换器

       最新推出 支持IEEE802.11n规格 RS-232C-无线LAN转换器
       把RS-232C通信设备转换为无线通信、延伸连接到互联网
       日本CONTEC公司[東京証券交易所第2部 証券代码:6639],最新推出可把RS-232C通信接口,转换成无线LAN或有线LAN的转换器FXR2000-G。该转换器可达300Mbps(理论值)传输速率、支持抗多径干扰的高速无线LAN“IEEE802.11n”规格。是面向企业无线LAN解决方案产品“FLEXLAN 2000系列”的最新款式。产品计划于2012年9月3日开始销售。


 

The FLEXLAN 2000 series, FXR2000-G

       TIEEE802.11n/a/b/g-compliant wireless COM converter for USA and EU area
       Photo : FXR2000-G
  
Product Name
Model
IEEE802.11n/a/b/g标准 无线COM转换器 面向USA/EU等国际市场
FXR2000-G
IEEE802.11n/a/b/g标准 无线COM转换器 日本国内市场销售款式
FXR2000

       新产品FXR2000-G配置把RS-232C通信转换成无线LAN或有线LAN功能,是一款小型嵌入式设备。支持无线LAN标准IEEE802.11n/a/b/g的4种规格。当设定为IEEE802.11n规格时,可达到理论值300Mbps的通信速度。具有较强的抗多径干扰特性,与旧式规格的产品在运用方面相比,可以期待较高的通信速度和稳定性。新产品FXR2000-G在功能方面,内部配置了TCP/IP规约,从网络上连接的计算机设备,通过Socket函数命令就可以直接对RS-232C串行通信口进行控制。 
       使用新产品FXR2000-G,可以用计算机通过无线通信,控制移动体等设备上装载的RS-232C通信机器,不必再受最长15m通信规格的限制,自由地延伸了通信距离。
       新产品系列除了备有面向USA以及EU诸国电波规格的FXR2000-G应用款式以外, 同时也推出仅用于日本市场电波规格的FXR2000款。另外,公司为满足其它国家和地区电波规格的产品需求,还承接定制服务。
【主要特点】

COM转换器
       把RS-232C串行通信接口转换成无线LAN(IEEE802.11n/a/b/g)、或有线LAN(10/100Mbps),通过接入点设备或HUB集线器,可以连接到Ethernet互联网。同COM口(RS-232C)相连的外部设备,可以达到最高115,200bps的通信速度。 

TCP/IP连接
       由于使用网络标准的TCP/IP规约,通过无线、或有线LAN,对相应产品的串行接口可以非常容易地进行控制。 

IEEE802.11n/a/b/g的4种規格标准(仅限日本国内FXR2000款式)
        在5GHz频帯(IEEE802.11n/a)对应19ch(W52/W53/W56*1)、在2.4GHz频帯的IEEE802.11n/g规格对应1~13ch、11b规格对应1~14ch等,分别可选。充分考虑到电波干扰因素,可灵活完成无线网络的设计。另外,还支持IEEE802.11n 规格的双通道(40MHz 幅利用)功能。
       *1 W52:36, 40, 44, 48ch、W53:52, 56, 60, 64ch、W56:100, 104, 108, 112, 116, 120, 124, 128, 132, 136, 140ch
       ※ 面向USA/EU的款式,可利用的电波频带和通道有所不同。 

配置WPA2/WPA和WEP可并用、公司独自研发的WSL暗号加密技术
       支持高级的WPA2/WPA保密规格、或IEEE802.1X认证规格。还配有WPA2/WPA可并用、公司独自研发的WSL暗号加密技术。 

针对不同用途,可连接公司制造的选件天线
       标配2根偶极天线(仅限日本国内款式)。另外,针对不同应用,还可以选择公司制造的其它品种的选件天线。 

支持宽量程输入电源
       支持5~30VDC的直流电源,满足各种各样电源环境的使用。 



Media Contact Info

Note:
       以上均为该“产品消息”发布时点的信息。其它有关产品的销售状况、价格、及规格等详细信息,如发生变更恕不另行通告。 
       上文中出现的公司以及产品名称均为相关商标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