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为飞机制造商提供Siemens PLM Software软件

西门子为飞机制造商提供Siemens PLM Software软件

2012/8/8 12:01:11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今天宣布, Aerospace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AIDC)已经购买了最新版本的Fibersim?复合材料工程软件套件,该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厂商的主要供应商。今后,AIDC将能够无缝地将客户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文件输入Fibersim软件中,以推动制造流程,生成平面展开图样和激光数据文件。

       AIDC为中国台湾的国防工业提供支持,同时也是是波音(Boeing)、庞巴迪(Bombardier)、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和空中客车(Airbus)等世界一流航空公司在该地区最重要的供应商。AIDC在利用尖端技术、材料和制造工艺开发当今最先进的飞机项目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AIDC依靠Fibersim软件来制造复合材料工程部件已超过十年时间;面对当前和未来飞机项目预计工作量的大幅增加,AIDC认定Fibersim 2012将是开发蒙皮壁板、机身、舱门和纵梁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AIDC董事长特别助理Mike Lee表示:“Fibersim软件在航空航天工业拥有长期的成功纪录,这是我们决定此次购买的一个重要因素。新版本的Fibersim帮助我们更轻松地管理大型零部件的开发,同时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并避免错误。总之,我们希望它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设计和制造复合材料部件的效率,并改善质量。”

       Siemens PLM Software专业工程软件业务部航空航天产品及市场战略总监John O’Connor 表示:“AIDC是航空航天工业的领先供应商,特别是在复合材料领域首屈一指,因此他们对Fibersim 2012的信心意义深远。Siemens PLM与AIDC在复合材料开发方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我们期待与之携手,共同迎接日益增加的工作负荷所带来的挑战。”

       AIDC将使用Fibersim来专门处理CATIA ?软件的CAD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