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在新netX中集成PROFINET

在新netX中集成PROFINET

       2011年11月23日纽伦堡:设备制造商现在可以从赫优讯获取一个带集成PROFINET功能的创新netX网络控制器。PI国际组织很高兴这种实现PROFINET功能和可预见功能的相关硬件——对比其与现场总线接口的价格——可在工业中获得广泛的接受度。集成块作为在众多制造商设备中简单、快速集成PROFINET的基础。
       除了过程自动化的新规范要求,当前PROFINET规范V2.3也描述了优化性能的机制。这些新功能(例如动态框架包DFP)具有非常卓越的性能,甚至在最少的I/O网络组态情况下,也能在新netX硬件水平中实现集成。
       作为PI国际组织多年的会员,由于积极参与各种技术和市场工作组,赫优讯从最初就影响新PROFINET规范。因此,从初始概念到完成规范,赫优讯对研发各种PROFINET功能起了重要作用。由于本次参与,赫优讯也可以同时执行工作,以确保及时开发符合规范的技术产品。
赫优讯的总经理Hans-Jürgen Hilscher先生声明:
       “从技术上讲,我们正在向前迈进重要一步。进入市场6年后,赫优讯将在SPS/IPC/DRIVES上介绍其增强型的netX网络控制器族。通过使用已优化的高性能动态框架包,新ASICs支持PROFINET规范V2.3。与欧洲瑞萨电子的合作,赫优讯宣布了40nm技术的高端控制器研发。PLCs,驱动和带PROFINET IRT的终端机能够组态成紧凑的单片机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