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迪供应IKO滚针轴承系列:C-Lube凸轮从动轴承

三迪供应IKO滚针轴承系列:C-Lube凸轮从动轴承

——— 自润滑轴承,免维护轴承

 

 

这是在轴承空间充填热硬化形固态润滑剂(C-Lube)的凸轮从动轴承,C-Lube是将大量的润滑油和微粒子的高分子聚烯烃经热处理固态化的润滑剂,通过轴承旋转,润滑剂一直适量地渗入轨道面,从而长期保持轴承的润滑性能。

 

产品概述:

 

凸轮从动轴承是在厚壁外圈中装入针状滚子且带杆端的轴承,是为外圈旋转用而设计的,磨擦系数小,旋转性能优异的轴承。

为了有效增加负载域,此款轴承的径向间隙设计得比一般滚针轴承小,因而,能减缓冲击负荷,获得稳定的长寿命。杆端经过螺纹加工或分级加工,安装方便。

凸轮从动轴承作为凸轮机构和直线运动用的从动轴承具有高刚性和高精度,被广泛用于机床、产业用机械手、电子元器件装置以及OA设备等。

不锈钢制的凸轮从动轴承耐腐蚀性优异,也适合用于宜用油脂的地方或有水分飞溅的环境以及清洁室。

 

产品系列:

 

凸轮从动轴承的产品系列丰富,有附带保持架、满滚子、屏蔽型、密封型、球面外圈、圆柱外圈、带六角孔等。


备有附带保持架的凸轮从动轴承和满滚子凸轮从动轴承,附带保持架的轴承适合于摩擦系数小转速高的部位,满滚子轴承适合于低速旋转、承载重负荷的部位。


备有屏蔽型凸轮从动轴承和密封型凸轮从动轴承,屏蔽型轴承外圈与杆端轴环部及外圈与侧板之间小,形成迷宫。密封型轴承在屏蔽型的迷宫部装入密封垫片,可防止异物侵入。

 


为了能直接与对方滑轨面接触使用,凸轮从动轴承的外圈外径备有球面和圆柱面,球面外圈的轴承可缓和因安装误差带来的不均等负荷,而圆柱外圈的轴承与对方滑轨面的接触面积大,适合于负载负荷大或硬度低的滑轨面。

 


凸轮从动轴承的杆端顶部的形状有带螺丝刀槽口和带能用六角扳手安装的六角孔。

 

三迪自动化与IKO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更多详情,欢迎咨询:400-6699-418!

公司网站:www.sadete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AST3501 触摸屏

proface STW3000W 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W系列 触摸屏

Pro-face ST3000W系列 基础型人机界面

Pro-face ST3000系列 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