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ROFIBUS爱尔兰将举办国际工业通信培训

PROFIBUS爱尔兰将举办国际工业通信培训

       2012年9月7日 PROFIBUS爱尔兰将在利默里克大学举办“国际工业通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集中于工业通信的手操内容。今年的重点也是集中于“工业通信培训”。该研讨会将会提供来自不同供应商公司以及其网络培训项目合作伙伴的一系列技术性演示文稿,同期,研讨会上一系列集成演示设备将会展示演示文稿中所覆盖的一些技术领域案例。这些内容包括工业以太网(PROFINET)、PROFIBUS、诊断、无线HART和许多其他相关的领域。参与者将有机会在授课开始之前、茶歇休息期间以及授课之后手操所有演示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