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伍兹堡成功举办PROFINET 技术研讨会

德国伍兹堡成功举办PROFINET 技术研讨会

       PROFINET意味着世界领先的工业以太网标准。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各行业的产品。2011年,PROFINET在市场上创造了130万台新设备的安装记录,其基础安装量扩大到了430万台设备。如果您感兴趣了解PROFIENT技术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的PROFINET技术研讨会将为您提供最好的培训课程。
       2012年6月28日将在德国的伍兹堡玛丽汀酒店举办研讨会,本次培训面向开发人员和产品经理,他们想要了解关于PROFINET产品开发现有可能性的详细信息。
       本次研讨会是免费的,以德语教学。
       更多信息和在线注册请关注:www.profibus.com/profinetwuerzburg.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