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沙特阿拉伯在霍巴举办了PROFIBUS 维护& 故障排除培训

沙特阿拉伯在霍巴举办了PROFIBUS 维护& 故障排除培训

       2012年7月9日至10日,沙特阿拉伯的霍巴举办了PROFIBUS维护&故障排除课程。这次培训主要针对于PROFIBUS的安装和维护。参与者将会学习怎样分析、定位和解决问题。本次培训的基础知识包括布线、屏蔽、接地和测量工具方面的理论内容。在实操练习的帮助下,参与者能将理论结合于实际。
       本次研讨会结束后,参与者将能够胜任PROFIBUS安装过程中的维护、战略定位、分析和解决问题。参与者也能够了解到有关布线技术、屏蔽、接地和PROFINET组件的内容。
       同时,他们也能够掌握必要的测量工具。所有参与者都能使用分析工具在PROFIBUS Demo系统中进行测试和实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