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招募

       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工业网络平台服务商。卓越信通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工业网络领域取得了领先地位。
       卓越信通立足于广纳人才、自主研发、产品创新,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市场正在逐年稳步增长。卓越信通精心打造的“TSC”已经成为工业网络领域的领先品牌,“TSC”旗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工业设备联网产品、工业无线产品、工业视频产品、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工业网络管理软件等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电力、冶金、煤炭、石油、化工、水利、市政、制造业等众多领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卓越信通先后获得“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十佳中小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成长50强”和“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 100”称号,得到中关村发展集团战略投资,更坚定了卓越信通的发展信念。
       卓越信通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产品价值升级,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为加强中国地区工业网络通信设备的市场开拓力度,卓越信通现在启动代理商招募计划,希望与志同道合的您同航,在双赢中实现创业的梦想。卓越信通期待您的咨询,等待您的加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