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雕刻与喷印协会领导考察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雕刻与喷印协会领导考察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7月14号,雕刻与喷印协会罗群会长一行来我司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到访嘉宾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双方就企业管理、品牌建设进行了共同探讨,在交流中罗会长表示:此次来访看到了一个不断发展和进步的维宏,看到了一个年轻而成熟、稳健而又充满活力的维宏,维宏系统作为国产数控系统的佼佼者,不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客户的青睐。协会十分感谢维宏能够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及活动,感谢维宏为行业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我司亦表示愿为规范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作出努力,今后将再接再厉,秉承诚信、务实、创新,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好产品。
       通过参观考察,罗会长一行对维宏取得的成绩以及广泛的市场前景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相信在两位博士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坚持下,维宏一定能成为国内        此次会谈,双方针对机床设备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总结了一些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的思路和对策。今后双方将精诚合作,继往开来,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