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上海维宏成都办事处成立

热烈祝贺上海维宏成都办事处成立

       随着国家西南开发战略的实施,成都在高速发展的西南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成都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位于四川省中部,是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科技中心、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全国率先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试点城市、金融对外开放城市、行政副省级城市。2003年《中国城市发展报告》成都综合实力位列第九位。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并被《财富》(中文版)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商务城市”,2004年当选《CCTV》“全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经济总量在西部12个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
       2012年5月10日,上海维宏成都办事处成立。作为维宏在西南成立的第1个办事处,成都办事处旨在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为西南地区用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支持服务,帮助用户建立完善的、系统的、高效的工控配置。上海维宏成都办事处的成立,无疑是给维宏注入了新的力量。维宏将会更加紧密地与客户合作,更全面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同提升西南的工业化水平与进程。
       成都办事处联系方式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银河北街1号7栋1单元416室电话:1512104188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