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维宏狼道营销实战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

上海维宏狼道营销实战技能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2年6月2日-3日,为期两天的上海维宏狼道营销实战技能训练营在上海闵行圆满结束,来自维宏公司总部和全国各地办事处的20余名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课程。
       上海学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核心讲师闫老师在两天的时间里,为维宏的学员们精讲了营销核心理念和实战销售技能,闫治民老师是清华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等总裁班特邀讲师、中国职业经理人(CPM)培训认证中心特聘讲师、中国国际品牌发展战略联合会特邀专家,他的课程生动有趣、耐人寻味,经过课程前期充分的学员调研、企业走访、高层约谈等准备工作,以及主办方、支持方对此次培训的周全安排,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通过培训,各位维宏的销售人员不但牢固树立了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坚定了把维宏公司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上海维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1-33587550  400-882-9188
       传真:021-3358751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