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PA高速Speed7 PLC装备德国大众Kassel生产基地

VIPA高速Speed7 PLC装备德国大众Kassel生产基地

用SPEED7 CPUs实现的装配线控制
       VW在Kassel南部的工厂拥有超过13000多名员工,它是VW在德国的第二大生产基地,装备着ThyssenKrupp Krause有限公司提供的第一个完整的装配线,它具有35个控制单元,用于生产双离合顺序传输变速箱。它覆盖了一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区域,每天生产几百套用于高性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变速箱系统。这个工厂是同行业中最具现代化和最高生产力的工厂之一。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工位生产环境的设计,专业地考虑到适合于操作人员的需求,最佳的职业安全保障。除全面而广泛的测控功能之外,新工厂还提供高度的灵活性,可精确调整控制每一个批次。
       任务:对性能的要求集中于:循环处理时间,程序容量,通讯能力,最佳性价比
       解决方案:VIPA的SPEED7 CPU
       VIPA 公司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面向未来技术的完整PLC系统,尤其在机械设备和工厂自动化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以灵活创新和快速响应的作风,应对各种复杂的技术问题和艰难的挑战,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VIPA公司的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一种工业标准,服务于全球众多声誉卓著的企业。
用于要求极短循环处理时间的理想PLC系统
       特别集成的高性能以太网通讯接口,内置的主存储器以及它的可灵活扩展性,高速SPEED7技术,这些使得ThyssenKrupp Krause公司决定将VIPA SPEED7 CPU系统应用到大众的Kassel生产基地.

       最小的循环时间和集成的高速以太网通讯是VW在Kassel工厂安装这套系统的决定性因素
       37套同等的SPEED7 CPU在这条装配线上相互通讯,并与工厂中央控制室的CPU通过以太网连接。通讯也同样支持备份。为了能够立即鉴别和纠正任何问题,操作和质量数据必须被以实时的方式处理和捕获。
       具有循环时间仅为0.015μs或0.090μs (定点/浮点算术值)以及基本容量为1M的程序和数据工作存储器,集成有以太网CP343的VIPA SPEED7 CPU315SN/NET被证实了是可以满足这一特殊需求的一个理想的PLC 系统。
       内置的SPEED7技术使得用户能够按照自己的要求支配其性能,灵活的内存管理可以最优化地适合项目的需求。在无需改变现有硬件的情况下,工作内存可以按照今后工厂/或项目需求而进行动态的扩展。
       “VIPA SPEED7 CPU优异的运行性能,充足的存储器容量和集成的以太网通讯处理器,足以说服我们使用VIPA系统去装配面向未来的工厂”伯尔尼弗瑞德(Bernfried Trittin) -- 大众项目执行管理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