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媒:施耐德电气执行碧波能源计划

法媒:施耐德电气执行碧波能源计划

2012/8/13 11:39:43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Schneider Electric)已经提高了在安全、多样性、能源获取和一致性方面的能力,集团也于近期公布了碳指标,即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7%。
 
       集团战略和革新总负责人Philippe Delorme指出,本季度施耐德电气在碧波能源计划(BipBop)的影响下发生了两件大事:其一,施耐德电气Grameen公司的建立,该合资企业是与孟加拉公益性乡村能源公司(Grameen Shakti)合作建成的,将致力于为孟加拉弱势群体提供能源服务;其二,即将在塞内加尔推出“太阳能水”的供应,这是一种通过太阳能抽送水源的解决方案。集团“全球&公司统计表(Baromètre Planète & Société)”正在制定中,其中五个新指标尚未公布,其他指标可能随季度推移而具有不稳定性。因此,在未来几个季度集团仍将保持警惕注意发展形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