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GMP新规推进制药行业节能环保类项目发展

GMP新规推进制药行业节能环保类项目发展

2012/8/13 13:31:30

      

       20121-5月份,制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032.67亿元,同比增长38.1%

    从产量上来看,中成药实现28.1%的同比增长,达到1,156,193.2吨,化学药品原药有6.9%的小幅增长,达到1,135,485.5 。“回归自然”思潮的兴起,国际市场对中草药和天然药物的需求日益扩大,使得中成药研发成为“十二五”制药行业重点发展方向。

    制药行业中,过程仪表是所有自动化产品中占比份额最高的产品,二季度约占制药行业整体自动化产品37%的比重:

 

       GMP新规将制药行业推向景气高峰,尤其对洁净设备及与节能环保相关的系统改造型项目具有积极推进作用,针对这类项目的系统集成商受益显著,如上海奥星制药技术设备有限公司、上海东富龙科技有限公司二季度系统集成项目额皆实现超过50%的高增长,而药企总包类项目因受整体经济环境影响,增长并不显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