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大工计控产品体验项目圆满结束

大工计控产品体验项目圆满结束

        在中华工控网的大力支持,以及体验用户的真诚付出下,大工计控本次与中华工控网合作主办的《PEC6000可编程运动控制器体验》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认真阅读评审每一份体验报告后,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每一位体验用户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以及对国产PLC发展的殷切期待。公司总经理为大家的辛勤付出极为感动,特别决定增加两名二等奖名额,以表示对大家的感谢!同时,对那些同样积极申请体验,但因名额原因没有入围的申请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请大家谅解!
        公司已对体验报告中提到的建议及问题一一记录,努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并在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中采纳用户的合理建议。
        身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大工计控,深感肩负的担子和责任。决心以强大的开发团队为依托,用户需求为根本,认真对待产品质量和品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以优质可靠的产品来回报客户对公司的信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与业内知名媒体中华工控网长久以来一直不懈的努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是分不开的。体验活动不但为用户和厂商建立更为直接的沟通纽带,更为树立国产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大工计控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华工控网的发展,把体验活动更好的延续下去。相信在中华工控网的带动下,必定能迎来国产品牌PLC崛起的美好明天。
        最后,大工计控再次对所有参加这次体验活动的用户朋友,中华工控网以及一直关注和支持国产PLC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工计控 AIO5000-AO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AIO4000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DIO3000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PEC4000-AO 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PEC3400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