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智能平台2012年度大学计划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成功落幕

GE智能平台2012年度大学计划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成功落幕

2012/8/13 16:40:56

    


  由GE智能平台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南京南戈特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结合,为培养企业需要的卓越人才服务”的GE智能平台2012年度大学计划合作伙伴高峰论坛于7月21-2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举行。来自五十多所高校和企业的领导共聚一堂,同GE一起探讨校企合作的经验和拓展。本次峰会得到了政府机构及GE高层的大力支持,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先生、江苏省高教处处长徐子敏先生、GE智能平台大中华区总经理朱海安先生、GE智能平台大中华区CCS产品总监卓志强先生、GE智能平台大中华区商务培训部经理汪青青女士出席了本次峰会。在本次峰会中,部分院校的校长就产学研用、校企合作及高校建设做了精彩演讲;同时,来自企业的高管和现场的校领导们就人才培养做了集中大讨论;另外,来自GE克劳顿维尔中国培训中心的培训经理和校领导们就“变革的管理”这一GE领导力精髓做了深入探讨。在各个大学计划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本次峰会获得圆满成功。 GE智能平台期待在未来和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将GE和院校的合作深入到应用层面,培养出更多的企业需要的高科技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