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森洛电气全新推出PLC售后管理维护新系统

森洛电气全新推出PLC售后管理维护新系统

2012/8/14 16:52:27
    为降低PLC设备售后管理维护成本,节省工程人员出差时间,方便技术及管理人员及时了解PLC设备情况,森洛电气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无线产品-PLC远程3G控制系统全新上市。本PLC远程3G控制系统可应用在所有使用到PLC设备的行业,操作简便,实用性强,用户能够在互联网的任何地方对PLC设备进行实时远程监控及操作。
    采用本系统具有如下优势:
    1.效率高:可以节省工程师出差的时间,使工程师能更有效的节省服务的时间。
    2.速度快:随着3G的发展与普及,3G的通信速度也大大的提高,这样就为我们的远程数据的读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3.使用方便:跟服务器通信上后,就像在现场设备上操作PLC软件一样,无需再安装其他辅助的工具。
    4.经济性:可以节省工程师出差的费用及时间。
    5.安全性:通过服务器上的加密技术可以对用户安全认证,这样有效的避免了非法用户进入设备读取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森洛电气 全自动激光盘煤系统

森洛电气 红外热成像系统

森洛电气 PLC远程3G控制系统

森洛电气 PLC后期管理维护新方案

森洛电气推出PLC远程3G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