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T专业研发LED机器视觉光源

OPT专业研发LED机器视觉光源

        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LED机器视觉光源,环形光源、条形光源、背光源、同轴光源、线形光源、AOI检测专用光源、球积分光源、点光源、组合条形光源、SMT行业专用对位光源等多个系列,拥有30项专利技术。基于种类丰富的光源样品和众多可供选择的工业相机和镜头,奥普特能够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视觉技术方案和技术评估,并可随时为客户提供光源样品免费试用及技术支持。此外,奥普特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特殊外型、长度、照射面积、照射角度、颜色和亮度的光源,以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

部分非标定制案例:


        1、大功率背光源OPT-FL215192针对喷砂瓶身检测专用光源,瓶身为透明喷砂玻璃,检测目标是裂痕、划伤、污点、喷砂不均匀、气泡等。
        2、四边背光源OPT-FLH160160此款非标光源是为太阳能板检测及定位专业设计开发的,精确显示工件边缘信息,有效面积能够覆盖110-150正方形;具有一定的防尘功能,避免切割碎屑对光源造成严重影响。
        3、卫生纸品照明光源OPT-LID370-H此光源用于对流水线上纸品表面杂质进行检测,纸品为白色,杂质为黑色,超高亮度,照射面积大,均匀性高,可任意调整照射角度。
        4、烟草检测光源OPT-LIU205在印刷生产线上对于烟盒的印刷质量进行检测,主要缺陷类型为:刀丝、针孔、毛发、飞墨、漏印、飞虫、套印误差等,检测水松纸印刷过程中花纹、文字及烫金图案的印刷质量。
        5、同轴平行光源OPT-LLJ71此光源主要应用于金属表面激光打标字符和图案识别,例如啤酒瓶盖编码打标、金属片表面打标检测等。
        6、瓶口检测光源OPT-RI13875此光源用于瓶口完整性检测, 包括瓶口的破损、椭圆度、内径、外径、气泡等质量问题。适用于玻璃瓶、塑料瓶瓶口检测。
        更多产案例请查看奥普特网站www.optmv.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