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上海办事处供应各种规格机器视觉光源产品

奥普特上海办事处供应各种规格机器视觉光源产品

        上海机器视觉光源,东莞奥普特上海办事处
        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机器视觉光源研发生产,供应各种规格机器视觉光源产品。OPT机器视觉光源标准产品有25大系列,同时提供非标定制服务,可根据用户具体要求定做各种特殊光源。奥普特专业的工程师队伍为用户解决各种打光难题,欢迎咨询!0769-82716188
1.环形光源:
        环形光源提供不同照射角度、不同颜色组合,更能突出物体的三维信息。高密度LED阵列,高亮度。多种紧凑设计,节省安装空间。解决对角照射阴影问题。可选配漫射板导光,光线均匀扩散。
2.同轴光源
        CO同轴光源可以消除物体表面不平整引起的阴影,从而减少干扰。部分采用分光镜设计,减少光损失,提高成像清晰度,均匀照射物体表面。
3.条形光源
        条形光源是较大方形结构被测物的首选光源,颜色可根据需求搭配,自由组合。照射角度与安装随意可调。
4.背光源系列
        背光源采用高密度LED阵列面提供高强度背光照明,能突出物体。的外形轮廓特征,能调配出不同颜色,满足不同被测物多色要求。适合作为显微镜的载物台。主要应用于机械零件尺寸的测量,电子元件、IC的外型检测,胶片污点检测,透明物体划痕检测等。 
5.球积分光源
        具有积分效果的半球面内壁,均匀反射从底部360度发射出的光线,使整个图像的照度十分均匀。
6.AOI专用光源
        不同角度的三色光照明,照射凸显焊锡三维信息。外加漫射板导光,减少反光。RIM不同角度组合。
7.线形光源
        超高亮度,采用柱面透镜聚光,适用于各种流水线连续检测场合。
8.点光源
        大功率LED,体积小,发光强度高。光纤卤素灯的替代品,尤其适合作为镜头的同轴光源等。高效散热装置,大大提高光源的使用寿命。
9.组合条形光系列
        四边配置条形光,每边照明独立可控。可根据被测物要求调整所需照明角度,适用性广。
10.SMT行业专用光源
        对位速度快,视场大,精度高,体积小,便于检测集成,亮度高,可选配辅助环形光源。
        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成立超大型视觉实验室,配备OPT全线光源产品及各种相机镜头,服务广大新老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

OPT(奥普特)荣摘高工锂电“2022年度创新技术奖”

OPT(奥普特)精彩亮相VisionChin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