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上海辰竹推出GS8500-EX功能安全型隔离式安全栅

上海辰竹推出GS8500-EX功能安全型隔离式安全栅

——— 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组织的专家新产品鉴定
2012/8/15 22:15:23
         2012年6月9日,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组织了由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GS8500-EX系列功能安全型隔离式安全栅”新产品鉴定会。鉴定委员会共有13位专家组成,分别来自中石油、中石化等设计院,中石油、中石化、神化等企业,还有来自高校、检测机构、航空航天机构、仪表制造企业的专家、学者。鉴定委员会主任由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副总工程师林融担任。
        鉴定委员会成立了三个小组——资料审查组、投产条件审查组和现场测试组。
        会议首先听取了研发制造企业关于该新产品的项目汇报和资料查阅,然后进行了工厂现场审查。资料审查组对研发制造单位提供的设计文件、认证文件、批量生产条件文件(工艺、质量控制)等资料进行严格审查。同时,投产条件审查组对公司的批量生产能力做了现场评估,包括生产线硬件设备,质量管理流程,生产文件资料,生产人员素质等方面。现场测试组在成品仓库中随机抽取了各型号产品进行现场测试和记录,并与该产品入库时的检验数据进行对比检查。资料审查组对所有的资料进行认真审查,最后专家组与研发制造企业的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提问和答疑。
        经过会议和工厂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产品在设计过程、产品工艺、生产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已达到同类产品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好的创新性。特别是将功能安全技术应用于隔离式安全栅的设计与生产,取得了TUV的SIL2、SIL3等级的功能安全认证,填补了国内功能安全型隔离式安全栅产品的空白。同时,专家组认为此产品具有进入国内大型石油、化工、冶金等主流行业市场的良好前景,并希望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能大力推广应用。                                                         
       “GS8500-EX系列功能安全型隔离式安全栅”新产品通过鉴定,并得到与会专家的较高的评价,坚定了辰竹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信念,增强了辰竹今后不断将新产品推向市场的信心。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辰竹肯定能实现自己的愿景:专注自控系统安全,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成为仪器仪表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