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助力印度世纪水泥公司改善生产与能效

ABB助力印度世纪水泥公司改善生产与能效

2012/8/16 13:21:16

       瑞士苏黎世8月13日消息——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印度赢得了一份价值1800万美元订单,为世纪水泥公司位于印度中部的Manikgarh水泥厂设计、实施以及提供集成自动化和现代电气系统。

       Manikgarh水泥厂位于印度中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为楼宇建筑、道路和桥梁基础设施以及其他商业用途提供高质量的水泥制品。ABB的订单是这一两条生产线和工厂升级改造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使该水泥厂每年增加280万吨的产能,是现有产能的两倍多。该项目还包括一个60MW的厂内热电厂。

       ABB将提供顶级的制造技术,扩大工厂产能,保持较高的产品质量,同时提供可靠的现场电力供应以改善能效。

       ABB过程自动化业务负责人芮尼克表示:“我们执行大型复杂项目的成熟经验,在矿业和水泥行业的专业技术,以及领先的自动化和电力技术,帮助我们确保赢得这一重要订单。该升级改造和扩建项目将帮助客户满足当地对其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同时改善生产流程的总体效率和电力供应的稳定性。”

       ABB将交付应用了工厂级800xA自动化系统的集成电力和自动化系统,以控制、连接以及优化所有流程和系统的绩效。供应范围包括中压开关、配电变压器,和其他电气设备和电力系统,智能低压电机控制中心,变速传动装置,仪器仪表,以及协作生产管理系统。ABB还将负责设计、施工、项目调试以及其他现场服务。

       这一交钥匙项目计划在18个月之内完成。

       ABB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4.5万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