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缤纷工业”

菲尼克斯电气“缤纷工业”

工业,推动着世界前进的脚步,同时亦带来诸多环境污染问题,困扰当今全球社会。
面对现在和未来,菲尼克斯电气始终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面对工业领域层出不穷的新问题,创新精神被不断付诸实践——在菲尼克斯电气,每年有多达上千种的新技术和新产品问世,只因菲尼克斯电气始终相信,工业是为生活而存在、工业将因关爱生命而大放异彩。
菲尼克斯电气为触手可及的未来做脚踏实地的事业,让工业不再冰冷,让自然绽放光彩,让人们倍感关爱,与行业伙伴一起,用爱和智慧,连接工业与生活,让工业绽放色彩。
这就是菲尼克斯电气的“缤纷工业”!

更多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请浏览菲尼克斯电气“缤纷工业”概念手册。下一刻,就让我们带您进入一个多彩的世界!

在线阅读,敬请点击:http://218.94.100.214:8888/plc/download/EM/Reader2.html

下载阅读,敬请点击:http://218.94.100.214:8888/plc/download/CIIB.pd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