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T 西门子将在中国江苏建LED芯片组装厂

APT 西门子将在中国江苏建LED芯片组装厂

        西门子(微博)旗下照明部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Osram AG)于5月25日表示,将在中国建立一家LED芯片组装厂。
        欧司朗公司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内投资数亿资金兴建该厂。从2013年底开始,LED芯片将会在该厂进行封装,而位于德国雷根斯堡(Regensburg)和马来西亚槟榔屿(Penang)的工厂则继续生产芯片。全面运营后,这家位于中国的工厂将最多雇佣1600名工人。
        据了解,欧司朗公司已经与无锡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同,工厂将建在中国江苏省。
        根据麦肯锡公司的一项市场调查,欧司朗公司表示,亚洲目前占全球普通照明市场份额的35%,这一比例有望在2020年增长到45%。欧司朗公司还补充称,目前仅中国一个市场的价值就超过80亿欧元,一些预测认为这一数字在2020年将至少翻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