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发展稳定

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发展稳定

2012/8/20 11:04:20
gongkong市场研究显示,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规模达到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速明显回落,由上一年的33%回落至16.1%。
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呈现前高后低的走势。得益于08金融危机之后的2010年市场反弹性增长的延续,按钮指示灯在上半年发展良好,施耐德、上海二工和江阴长江等重点厂商都出现了较高幅度的增长;而下半年开始,由于受到全球经济危机、国内信贷紧缩等因素的影响,OEM出口锐减及项目减少等不良市场反应接连出现,供应商的新订单骤减,以致下半年各厂商按钮指示灯销售业绩急剧下滑。
从行业应用来看:按钮指示灯在OEM市场发展稳定,2011年同比增长率略高于项目型市场。
2011年,按钮指示灯在OEM市场的应用规模占整体市场的85.5%,而项目型市场的应用规模占比为14.5%。
2011年中国按钮指示灯市场中,OEM市场规模达到11.12亿元,增长率为16.2%;项目型市场规模为1.88亿元,增长率为15.3%。OEM市场尽管在2011年下半年遭受到较严重的打击,但全年增长仍略高于项目型市场的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机床工具作为OEM市场最大的细分行业,由于2011年该行业需求强劲,实现了26%的增长;医疗设备行业以33%的增速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行业;而风电由于并网危机及市场饱和等负面影响,出现-20%的负增长。在项目型市场中,石油以33%的增速领先其他行业,而建材则出现-10%的负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