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击MICONEX:展商携新品重磅出击

直击MICONEX:展商携新品重磅出击

2012/8/21 21:41:14
8月21日上海世博展览馆迎来了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MICONEX”)开幕,该展会原为“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展会名称的变更预示着MICONEX正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展会云集了20多个多家和地区400余家中外企业,向用户集中展示了上万种测量控制和仪器仪表新产品,主要包括了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科学仪器、电子电工仪器、传感器、数字城市测控系统、阀门与执行机构等,体现了当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先进技术水平。
2012年以来,自动化市场整体受到出口萎缩、制造业需求下滑的影响,OEM市场保持着低位运行,项目型市场发展参差不齐,石化、化工行业保持着强劲增长,节能环保市场持续创造新兴自动化需求。智能制造及数字化城市的建设需求正在成为拉动自动化仪器仪表增长动力引擎。各路自动化厂商借展会之际,展示了其具有代表性产品。
P系列特气供气系统,该系统由捷锐公司推出,主要包括特气控制面板、特气汇流排、特气控制终端以及备用企业控制面板,主要帮助实验室实现更加稳定、安全的供气环境。该系统的主要特点体现在模块集成概念,方便用户在施工现场安装、维修,免去了现场安装测试等不必要的麻烦。
MPM489通用型压力变送器,它是由麦克传感器研制生产的一种零点和满量程输出可调的压阻式压力变送器,具有本安型、隔爆型、船用型以及CNG防爆型等多种产品类型,适用于工业过程、水电、自来水、发电、水文等行业的流体压力检测及控制。
第四代MACX系列隔离变送器,这是菲尼克斯电气新一代MACX系列隔离器/安全栅产品涵盖了热电阻、热电偶、模拟量输入、模拟量输出、数字量输入、数字量输出等全系列产品。
MangeW PLUS二线制电磁流量计,该产品是出自azbil,它继承了四线制电磁流量计的有点,采用成熟的两线制回路供电技术开发,MangeW PLUS二线制电磁流量计产品提供了可靠、精确的性能。其最大的优势在于高性价比。据了解,它的成本仅为常规四线制安装成本的小部分,由于输出回路提供低压负载功率,仅需二根信号线,减低了用户高成本的屏蔽电缆费,且使总体安装和维修更加便利。
二极管激光(TDL)氧气测量系统Gpro 500,该产品来自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它提供了优越的测量性能、简单的安装过程。Gpro 500能把激光束反射至传感器头部的接收器中,不需要对光,而且激光束在气流中通过两次,光程长度翻倍,确保了氧气测量精确性。为用户提供了实时、连续、精确的氧气测量结果,为过程安全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芬兰贝美克斯公司展示了针对过程行业的全自动化无纸化集成校准系统,并推出了新一代的多功能校验仪:MC6校验仪和通信器。
上海迪纳声展示了超声流量测量的最新技术,并重点展示了国内第一款基于计算流体力学(CFD)结构设计的超声水表等系列产品。
大连久茂(JUMO)作为以OEM市场为主的企业,根据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特推出了针对中国用户定制化的产品MIDAS C08 OEM压力变送器和Quantrol 通用PID控制器系列产品,既传承了德国高品质及高技术的特点,又满足了用户对性能及价格的要求。
展台掠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