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国家仪器发布发动机控制模块套件

美国国家仪器发布发动机控制模块套件

       2012年8月-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发布了由其全资 子公司Drivven开发的6款NI CompactRIO平台上的C系列模块。借助用于NI CompactRIO的Drivven发动机控制模块套件,动力总成控制系统研究人员和开发者可在NI LabVIEW环境中快速开发传感器和激励器接口的原型。 用户可专心于控制算法和系统测量,而不用分心去开发底层I/O接口。

 目前已发布的6款产品分别是:
      ?  带VR/Hall效应传感器输入的通用AI/DI模块
      ?  8通道PFI/低端电磁阀驱动模块
      ?  2通道H桥带模拟反馈的节气门控制模块
      ?  8路兼容RS485/RS422的收发器通道
      ?  用于发动机同步数字输出的8通道TTL输出模块
      ?  Bosch LSU 4.2氧传感器控制模块

感言
       Ricardo公司的汽油发动机总工程师Jason King 表示:“Drivven公司的直接喷油器模块帮助我们在短时间内使压电喷油器正常运作起来 。得益于Drivven便捷快速的控制编程,我们还制定了全新的喷油机战略。Drivve的产品性价比在市场上也因此首屈一指。”

产品特性:
     ?  使用NI CompactRIO快速开发发动机控制单元的原型
     ?  使用LabVIEW Real-Time和LabVIEW FPGA进行完全开放式编程
     ?  以25 ns的分辨率执行下一周期或同一周期控制
     ?  控制电磁阀或压电直接喷油器 
     ?  利用用于各种启动模式的发动机位置跟踪内置IP

      有关NI发动机控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ni.com/enginecontrol

NI汽车行业应用简介

       NI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和各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作为汽车行业的测试测量与控制仪器领导厂商,NI提供的灵活、高性能的软硬件平台以及最新技术帮助工程师们实现高效、可靠的汽车解决方案,从碰撞安全记录到ECU开发仿真,从汽车Telematics测试到混合动力开发。如今,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与供应商均采用NI平台实现各种汽车行业应用。通过统一而通用的平台,有效节省了从汽车研发、测试到生产过程各个阶段耗费的时间和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