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在巴西设立了数控装置销售公司

三菱电机在巴西设立了数控装置销售公司

2012/8/22 14:12:49

       三菱电机已在巴西设立了当地法人,从事控制机床运转的数控(NC)装置的销售、服务业务。由于巴西机床市场正在不断扩大,因此三菱电机判断NC装置需求将不断扩大。今后,三菱电机将推进面向新兴国家的NC装置的开发工作,力争到2015财年(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时,将巴西的NC业务销售额提高至是2011财年的5倍,即达到20亿日元(约为0.2558亿美元)。

   新公司“MELCO CNC do Brasil Comércio e Servi?os S.A”(圣保罗州)已于7月2日开始运营。资本金为130万美元(约1亿日元)。三菱电机在巴西的销售公司出资91%,剩余的9%由Automotion Industria公司出资,该公司在巴西国内销售三菱电机的NC装置。

   三菱电机2011财年的NC业务销售额为600亿日元(约合7.6717亿美元),海外销售额比率为45%;2015财年的销售额目标为1,000亿日元(约合12.7879亿美元),海外销售额比率目标为60%。三菱电机欲通过在有发展前景的巴西扩大业务,以达成2015财年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