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军团参观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工控军团参观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2/8/22 14:55:13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简称“MICONEX”)于8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8月22日由gongkong发起的工控军团组织成员参观了本届展会。

       MICONEX原名为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以展示测量测控和仪器仪表为主,涵盖了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科学仪器、电子电工仪器、传感器、数字城市测控系统、阀门与执行机构等产品。

       本次参观与以往展会不同之处在于,工控军团成员在展会举办的第二天参展,旨在加强用户与厂商进一步的交流。在gongkong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军团成员统一配戴了迷彩军帽,军团徽章以及军团袖标,体现了工控军团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声势浩大、秩序井然。工控军团成员上午分别参观了上海辰竹仪表、上海美卡诺、ISaGRAF、宁波高正电子、宇电自动化、上海阿自倍尔控制仪表等企业。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我国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将越来越高,仪器仪表升级换代的要求也逐步提高。因此,在测量测试与仪器仪表展会中用户对新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通过集体参观活动,展台讲解人员为军团成员详细的介绍了企业新推出的新产品及重点展示的产品。军团成员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倾听并结合工作中实际情况与厂商进行互动,对感兴趣的产品进行拍照。参观结束之后,工控军团成员进行了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长期以来工控网用户与自动化厂商对gongkong的支持与信任,建立在长期举办与网友互动活动的基础之上。随着后自动化时代的到来,gongkong与军团成员gongkong将共同关注行业发展动态,为推动我国自动化水平的提高出力。


关于工控军团:

       工控军团创建于2011年9月,由工控网用户自发组织,以有效机制运作、工控网运营协作的团队。凡中国工控网注册会员均可加入军团,并推荐其它工控行业用户入团并成功参与工控网的“任务”即可获得MP现金收益。现工控军团已有工控人生、西域自动化、王者之师军团、骑士军团、纵横战略军团、工控网友活动军团。
详情请进入:http://corp.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