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物料搬运(起重运输)机械行业将进一步扩大西部地区业务

物料搬运(起重运输)机械行业将进一步扩大西部地区业务

2012/8/23 10:07:46
2011111月,物料搬运(起重运输)机械行业本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92224万元,同比增长33.46%,占全国机械工业总投资的1.82%
 
      


资料来源: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未来五年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所放缓,投资结构调整成为主要任务,投资的重点领域也将出现变化。Gongkong研究预测未来五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速在20%左右。


2011111月,物料搬运(起重运输)机械行业产品产量仍主要集中在起重机和减速机,增幅均达到20%以上,而输送机械同比萎缩2%左右。


                  


20111-11月中国起重运输机械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累计4221亿元,2010年同期累计达3301.9亿元,同比增长27.8%

             
 
从图中不难看出华东和中南地区仍是物料搬运(起重运输)机械的主要市场,其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82%,销售收入增长最快的地区主要集中在西南、西北和中南地区,增幅均在40个百分点远高于整体28个百分点。受政策刺激西部崛起战略的引领下,西部依赖自身处于工业化加速发展的强大增长动能以及更多的政策扶持,经济增速仍将继续领跑全国。Gongkong研究预测未来五年物料搬运(起重运输)机械行业将进一步扩大西部地区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