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获得圆满成功

奥普特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获得圆满成功

        第五届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第五届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于2008年11月25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此次展会奥普特取得了圆满成功,展会上除展示了标准光源产品外,更推出了一系列的新非标产品,包括用于高速线阵扫描的线形组合光源,用于多颜色缺陷检测和表面缺陷检测的同轴环形光,环形光组合光源,背光同轴光源,RGB背光以及线形同轴光等。同时凭着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专业的技术吸引了众多人士前来咨询,我们重视客户的问题,耐心听取客户的需求,与客户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以求将最合适的产品方案呈现给客户。
        在11月26日举办的研讨会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参会代表,包括机器视觉企业、机器视觉终端用户、研究机构及各大高校的技术人员、市场部人员、研发人员,我司总工程师卢盛林博士针对”机器视觉光源选型技术要点”作了精彩的演讲,详细讲述了在机器视觉领域如何选择适合的光源产品,演讲过程中,现场掌声不断,很多参会者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卢博士一一做了解答。
        后续奥普特将会继续推出新产品,不断满足市场对高品质机器视觉光源的需求。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

OPT(奥普特)荣摘高工锂电“2022年度创新技术奖”

OPT(奥普特)精彩亮相VisionChin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