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二届销售达人节”火热开展

“第二届销售达人节”火热开展

隆隆战鼓已经擂响,达人的号角催人奋进。“第二届销售达人节”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在这一个多星期内,我司的销售达人们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维宏精神,冒着酷暑、顶着骄阳奔跑在销售服务第一线,创下一个又一个佳绩。

在各个比赛环节中,PK达人赛受到了每位销售达人们的追捧。在一周时间内,销售达人们可以选择和自己实力相当,甚至高于自己的人进行挑战。在达人精神的感召下,达人们每一天都鼓足干劲,不畏困难,拼尽全力冲业绩。同时,战斗在后方的市场推广人员也在及时向牵挂着比赛情况的公司同事们播报最新战况,让后方的家人们与前线的勇士们时刻同在,一起感受达人赛的热情。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的销售达人节活动,我们的销售技术工程师们一定能将我司的产品向更多的客户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使用我司的控制系统,维宏品牌之路将越走越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