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明德新品供应——来自欧盟的飞机模拟器六自由度平台系统

科明德新品供应——来自欧盟的飞机模拟器六自由度平台系统

       本系统采用Stewart 平台及其变形机构, 平台有上下两个平台和6 个并联的、可独立自由伸缩的杠杆组成,伸缩杠和平台之 间通过球铰链联接,通过改变伸缩杠的长 度可以实现上动台面的空间多自由度运行。

       飞机模拟仿真器:
        用户一:THALES(泰勒斯)集团
国际化的安全、防卫、航空航天信息系统集成公司,公司遍布 9 个国家。其民用飞机模拟器与我国的航空公司有广泛的技术合作。因为 Infranor 公司伺服系统优良的动态特性,以及出色的扭矩体积比,泰勒斯公司使用我infranor 公司BLS190 系列大扭矩交流伺服电机以及 BD1 及 CD1 系列伺服驱动器作为模拟器
的电缸驱动系统。
       国内成功应用案例:
       上海航空飞行训练中心
       波音 737 仿真项目
       上海航空飞行训练中心于 2006 年6 月 27 日成立,2007 年开始 737 仿真器项目,并与当年开始着手基础建设,中心向泰勒斯集团订购了飞行仿真模拟设备。在进行了严格的验证飞行、视景测试以及对模拟机技术文件审核后,民航局模拟机鉴定组认定公司二台模拟机达到了D级标准(最高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可定制型三相混合式步进

松下(Panasonic) 全系列交流伺服

英国TRIO MC302X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EURO205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

英国TRIO MC206X系列多轴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