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虹润公司党支部荣获南平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虹润公司党支部荣获南平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之际,虹润公司党支部荣获中共福建省南平市委授予的2010~2012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自2010年4月份以来,虹润公司党支部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以及福建省第八、九次党代会和南平市第三、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海西绿色腹地建设”为主题,以“亮身份、践承诺、争创党员先锋岗”为实践载体,深入开展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活动。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虹润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实施。活动中,公司党支部提高认识,紧扣主题,依托载体,寻找差距。做到活动在一线开展,作用在一线发挥,业绩在一线创造,作风在一线改进,形象在一线树立。全体党员勇挑重担,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模范的履行党员义务,深刻理解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以及科学发展观的精髓,对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坚持学习提高,努力掌握科技知识,积极创新,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血溶于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健康风尚,反腐倡廉,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虹润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崇高的荣誉面前,虹润公司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备加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上级的褒奖视为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个人修养,把虹润公司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hrgs.com.cn/虹润主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